愿天雪落半年

真的,产不出高质量且有完成度的东西()

〖织太〗若光明来到

脑残产物  注意避雷

ooc致歉  一开始织田没死,成了植物人

心理加粗体

宰可能不想麻烦与谢野医生

更不想让武侦知道吧

  

  ——————————

  

  “织田作啊,为什么呢,什么时候才能在去喝一杯呢”男人这样想着

  

  那个男人浑身缠着绷带,穿着沙色风衣,鸢色的眼睛没有一丝光

  

  “好了!织田作!我要去尝试新的自杀方式了哦”男人脸上立刻洋溢着笑,是虚假的,但谁又能看出来呢

  ……

  “太宰!你这混蛋又去哪里耍了!”国木田一脸怒气,即使已经习惯“太宰这家伙今天有点不对劲…怎么了”国木田这么想着

  

  “国木田君别生气嘛~我最近找到了新的自杀方法哦~”被称为‘太宰’的男人的表情浮夸,让人看了就会觉得‘遇到了什么好事’

  

  “你这混蛋!”国木田咆哮着“白担心了,这个混蛋和平常一摸一样,一样喜欢打乱我的计划!”

  

  “国木田君别生气嘛,生气会加速衰老…还会…快记下来!”太宰来到国木田身后

  

  “生气会加速衰老…还会”国木田在本子上写着

  

  “骗你的”男人脸上洋溢着捉弄成功的喜悦

  “啪!”一支钢笔光荣牺牲!

  

  “你这个混蛋啊啊啊!快滚去工作!”国木田掐着太宰的脖子,猛烈地摇晃

  

  “国木田君,我要走了”太宰突然严肃起来

  

  “怎么了”国木田淡定地推了推眼镜

  

  “刚刚想到了一个超级适合自杀的方法!”说完太宰立刻跑没影了

  

  “喂!你这个绷带浪费装置!”国木田呆愣在原地,过会儿才反应过来

  ……

  “咳咳…咳……”太宰咳出了血来

  

  跑到宿舍后,太宰明显放松了下来,瘫坐在地上,靠着墙

  

  “织田作…我好累啊,但是你醒过来没看到我怎么办…你什么时候醒过来啊,我快撑不住了啊…光明真的来到了吗,我真的站在光明的笼罩之下了吗”

  

  黑暗中只传来这些独白

  

  迷茫地

  

  等待着

  

  好痛…真的好痛

  

  好人果然还是不适合‘我’吗?

  

  我知道有人爱我,但我好像失去了爱人的能力,织田作

  

  若光明真正来到,我会怎么样

  

  不,已经‘来到了’

  

  或者说,已经离我远去了

  

  若光明来到……

  若光明来到……

  

  没有人告诉他,光明再也不会来到了

  

  来到的只是一个墓碑

  

  一个墓碑,埋葬着许多

  

  一个人

  

  三颗心

  

  当初的三人

  

  是织田作,是太宰,是安吾

  

  是当初的无赖派

  

  若光明来到

  

  织田作…你还会回来对吗?

  

  像之前那样

  

  我已经成为了一个好人了

  

  再回来看看吧

  

  看看我,看看安吾

  

  若光明来到

  

  你…还会回来吗?

  

  隔天,那碑旁边又多了一个碑

  

  若光明来到

  ……

  ————————

  凑了好久才1000+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